愚者不愚

喜欢卡埃,如果太久没更,那就是我陷入了卡文或者要是看到我在白嫖,请踹我去打字,谢谢( '▿ ' )

迟到的圣诞贺文

内容有点乱

ooc真好

渣渣文手一个

麋鹿埃×人类卡5岁

“砰─”的一声传来,随之传来一声糟糕,“完了,完了,老姐知道了,我就完了。”原本今天是圣诞节,已经整理好的礼物被埃米不小心撞倒了,此时埃米有点方,再过两个小时,圣诞老人安迷修就要开始架雪橇派送礼物了,埃米只好硬着头皮开始收拾。

      “咦....”埃米疑惑到,他刚收拾时,捡到了一个礼物,上面的名字不清楚,但地址清楚一些,可能是刚才不小心弄掉了,等一下自己亲自送吧,毕竟是自己干的,而且那地方自己去过。

        叮当……叮当,夜深了,圣诞老人开始送礼物了,埃米和艾比拉着雪橇带着安迷修来到一个又一个烟囱,让他把礼物送给那些孩子,在送完最后一个时,埃米找了个理由先离开了,他变幻成小鸟,来到那个地方,他一来到时,十分惊讶,不知道什么时候建了一栋别墅,埃米飞到其中一扇窗户,打算把礼物放到那里,这时窗户打开了,埃米吓了一跳,他飞到隐蔽的地方躲起来了,打开窗户的是个小孩,眼睛大大的,颜色是深海蓝,颜色十分漂亮,埃米看的有些呆了,自己暴露都不知道,当小孩看着他时,他才反应过来,他想跑,但是那个孩子确笑了,埃米看着他,觉得他笑的好好看,就飞过去了,站在他面前,小孩看着他,用手摸了摸小鸟开口到“小鸟,你为什么晚上还在外面。”小孩的声音很好听,埃米回答不了,叫了几声,小孩继续说到“今晚是圣诞节,父亲他们去参加晚会了,只有我一个在家。”小孩说完,眼光有些暗淡,埃米想安慰他,但不知怎么说,“不过,好歹有你陪着我。”小孩说完笑了笑,看着埃米,埃米想这个孩子在这个家不怎么受宠呢,让我来给你个惊喜吧,埃米想着。

   小孩还在想着事,这时一片光闪过,他的面前出现了一个身影,是个麋鹿,带着铃铛,站在他面前,麋鹿示意他上来,男孩有些惊讶,他瞪大双眼,一动不动的,直到那头鹿走到他面前,他才反应过来,小孩问:“你让我上去?”麋鹿点了点头,小孩坐了上去,麋鹿载着他,向城市上空飞去,小孩趴在上面,直到感觉速度有所减缓,才抬起头来,向下方望去,不由得惊叹起来,因为今天是圣诞节,城市中央有棵巨大的圣诞树,上面有许多彩灯,顶端有个巨大的星星,埃米载着他在天空奔跑着,铃铛叮铃铃的响,埃米把小孩带到一片空地上,小孩下来了,望四周看去,然后往天空看去,不经发出一声赞叹,天空闪烁着极光,变幻着颜色,当小孩看够了,再次看向麋鹿时,有些惊讶,只见刚才没有鹿的身影,只有一个长着鹿角,有着大呆毛的少年,那少年有着天蓝色的眼睛,脸上笑嘻嘻的,手里还拿着礼物。

       只见那少年开口到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“卡米尔,那你是谁?”“我吗,我是麋鹿精灵埃米,是圣诞老人的驯鹿。”埃米把礼物递给他,“圣诞节快乐,卡米尔,这是你的圣诞节礼物。”埃米笑嘻嘻的看着他,小孩有些惊讶,双手接过礼物,说了声谢谢,埃米笑了笑,说“我送你回去吧。”卡米尔点点头。

      埃米把他送回去后,准备离开,这时,卡米尔叫住他,“埃米,以后还会见面吗?”他问到,埃米想了想,他把脖子上的铃铛解下来,放到卡米尔的手上,“每年圣诞节我都可以来找你,你到时候可以把铃铛挂在身上,这样我就可以找到你了。”卡米尔握紧铃铛,点了点头,埃米看到他这个人样子,笑了笑,他就离开了。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玩意儿

烂尾了

@雪貂.

评论(3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