愚者不愚

喜欢卡埃,如果太久没更,那就是我陷入了卡文或者要是看到我在白嫖,请踹我去打字,谢谢( '▿ ' )

芒果汽水(2)

ooc真好

现代设定

垃圾文手一个

内容有点沙雕吧

后期可能会有一点雷安跟瑞金

以上没问题,请往下看吧


 

埃米跑到宿舍后,有些气喘吁吁,他往后看了看,发现没有没追上来,他松了口气,“吓死我了,没想到他也在这所学校,得跟老姐说一声,躲远点。”埃米想完,走进宿舍楼。

   “401、402、……407,到了。”埃米用钥匙打开门,拖着箱子走了进去,稍稍打量了一下,宿舍有四个床位,是上下铺的样式,另一边是书桌,两张床中间有个空出来的地方,放着两个四开的大柜子,埃米选择了靠门的下铺,从行李箱拿出衣物,开始收拾。

    中午过了12点时,埃米才收拾完。这时肚子发出抗议,他才想起他中午饭还没吃,他想起看学校介绍时,里面有提到过宿舍里都有小厨房,他去看了一下,发现该有都有,确认了厨房可以开火,就穿好鞋,拿了钥匙和钱包就出门了。  

    当埃米拿着几袋东西回来的时候,已经下午了,站在门外时,听见里面有声音,他打开门一看,发现里面的是高中时的一个班的紫堂幻,还有隔壁班的金也在,“原来你也是在这个宿舍啊,埃米”金第一个看到门外的埃米,还送个他一个灿烂的笑容,埃米点了点头,紫堂幻看到他手里还拿着东西,便走过去帮忙,埃米说了声谢谢,“你们有没有吃饭啊?”埃米边整理东西边问,“没有,我和紫堂刚来不久”金放好东西说到,“刚好我买了菜,今天就做蛋包饭吧”埃米回答到,“那我来帮忙吧!”“不,不用了”埃米和紫堂一同回答到,“为什么啊?”金一脸疑问的问道,“没有为什么,你等着就行。”紫堂笑着说到,笑话,让金进厨房,不知道要炸多少次,埃米和紫堂把金安抚好,就进厨房忙了起来。

   “我吃饱了。”埃米刚说完这句,金和紫堂听了挺惊讶的,“你确定?”“对,等一下,你们吃完了,叫我洗碗。”埃米说完,快速的跑回自己的床位,紫堂和金有点疑惑,同时他们俩看向旁边新来的舍友,那名舍友感受到他们的视线,看了他们一眼,一副不管我事的样子,吃完收拾自己的碗筷走了,紫堂看了,心里想着,有问题,除了金还一脸懵逼。

     埃米想着今天怎么这么倒霉,最不想看到的人,竟然是自己舍友,这是要凉凉的节奏啊……



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我没想到真的有人看,谢谢你们的支持≧∇≦

下一篇应该很快就会出来了^o^

 @雪貂. 我更了,别催了。

    


评论(7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