愚者不愚

喜欢卡埃,如果太久没更,那就是我陷入了卡文或者要是看到我在白嫖,请踹我去打字,谢谢( '▿ ' )

芒果汽水(1)

ooc严重
 现代设定
 垃圾文手一个 第一次发文
 请各位口下留情
 后期可能会有一点雷安,瑞金
 先这样吧,没问题就往下看吧

  什么是爱?

艾比每次听到这个问题时都会推推埃米的额头,说他一个小孩子想这些做什么。

   可埃米还是很想知道答案。

   埃米的父母在海边开了一家旅馆。每每埃米得空休息时,从休息室的冰箱里拿出芒果汁,靠在阳台上,一边喝一边想这个问题,他有时会想到前些日子原本幸福的一对情侣,突然吵架而分手,他感到疑惑,就去问母亲,母亲笑着摸了摸他的头,说“可能在一起久了,发现其实并不适合在一起吧”,埃米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一转眼,埃米已经是名大学生了,他站在凹凸大学门口,突然想起当初选学校时,原本想选A大的,结果因为老姐想追随隔壁班金的脚步,又不放心她一个人在人才济济的凹凸大学欺负,只好跟着一起选,结果就是他在学校迷路了,凹凸大学很大,历史悠久,听说每年都有新生迷路,他转了好久,也没找到宿舍楼,老姐也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,只好打电话给表哥安迷修,经过他的指路,埃米才找到新生报到处,报道完文,拿到宿舍钥匙,问了一下路,埃米就拖着箱子离开了。

    “今天运气可真好”埃米想着,“也许上辈子做了什么坏事,这种事也能遇到。”埃米满头黑线,事情很简单,他在来宿舍前的一条林荫道时,有一对男女挡在前面,男的还带着红色的围巾,本想走过去让他们借过一下的,结果刚想迈开步伐,就听到女生说了一句

“我喜欢你!我从高中时就喜欢你。”

埃米听了“哦,原来是在告白啊,等等,告白!”埃米急忙躲在一旁的大树边,开始内心吐槽,过了一会儿,女生哭着跑了,那个男生好像也准备离开了,埃米眨了眨眼,心道:

“终于结束了。”

当他准备离开时,刚好那个男生看过来,结果埃米看到男生的样子时,惊呆了,“天啊,为什么面瘫矮子在这!”埃米有点腿抖,小时候欺负过他们姐弟两的人竟然在这遇到了,埃米想着“我现在转学还来的及吗”因为看样子那面瘫矮子在这的话,那他也是这的新生,埃米刚吐槽完,突然发现眼前一黑,一抬头发现卡米尔不知什么时候到面前,正目不转睛的看着他,埃米吓了一跳,他退后几步,看到卡米尔没有动的意思,就飞快的先跑了,但他没有发现卡米尔在他转身跑的时候,突然笑了。
 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 (有人看的话,再发后续吧^o^^o^)
 @雪貂. 同志我文章改好好了,过目一下
 6月22日改动了一下
 

评论(6)

热度(46)